时骨

墙头诸多

双唐门贺文[叶正孤x清瑾]

叶正孤觉得自己一瞬间陷入了爱河。

有人说,一见钟情这个词的意思就是对方颜值刚好是你的那杯茶,简而言之就是颜控。

在此之前叶正孤少侠一直以行走江湖最不应该在意人脸和嘲笑他人断腿为准则。坚守唐家堡的八荣八耻,出门必戴面具安好假腿。而能够分清秦风腿和朔雪腿这个技能一直是叶少侠最引以为傲的。

但是今天与那个唐门女子插肩而过的一瞬间,他发现自己的双腿似乎无法做出正常的反射动作,脑中已经为那个画面加上缓慢落下的花瓣和[终于等到你]的bgm。

有那么一刻,叶正孤想,如果不叫住那双摄住他灵魂的双眼的主人,或许他会后悔一辈子也说不定。

“喂,那个唐门女侠”他转头对着那个曼妙的背影用最低沉迷人的语调说。他看着她驻足,嘴角露出了邪魅的幅度“你很像我下一任情缘。”看过了十本霸道堡主爱上我系列的叶正孤说出了让任何雌性都无法拒绝的台词……


清瑾感觉自己随便铺个席子就能睡到地老天荒。

换季蚊虫多的一连几个晚上没睡好觉,白天又因为队里那个明教坑的心力憔悴。终于解决完任务得了个空闲想回堡里抱着熊猫抱枕睡一大觉,想想人生都非常非常的有盼头!

就算状态极度差劲,脑袋极度迷糊,但清瑾还是以女人第九直觉听见身后有人叫她,那声低沉的喂中仿佛还藏着[美女]二字!这时候只要转头她就能收获一段美丽的邂逅!

人的感官是个非常神奇的存在,比如在在阳光明媚的天气里,你一直低头而突然毫无预兆的抬头的一瞬间,你会极度想打喷嚏。

比如此刻的清瑾女侠。而她打完那个令自己一瞬间失聪的喷嚏后,感到那样的神清气爽!却也仿佛忘记了什么,至于是什么,都没有睡个回笼觉重要。


看着女神没有听完自己的台词还打了个喷嚏就继续走开的叶正孤感到,人生从未有过的艰难,就好像第一次摔下悬崖的那种无力而又绝望的感觉,这就是人生的滋味啊!


迟到了19分钟的贺文,to发小,来感受我深刻的爱吧!@采莲涉水兮


评论(4)

热度(3)